高大上的跑步俱乐部落户橘子洲,目测长沙又得增加一大波跑友

特步跑步俱乐部正式对外运营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记者 刘涛)记者采访跑步运动多年,谈到在跑步时不过瘾的地方,大概有这么几个:没有地方存包、没有地方洗澡、没有绿色跑道、没有休息区域……这些问题,一直回村的困扰着跑友。近两年,有些地方慢慢建立起一些为跑友服务的设施,尤其是在今天上午,在长沙跑友最喜爱的跑步场地之一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正式对外运行,跑友常提到的问题,除了绿色跑道,特步跑步俱乐部统统为跑友准备好了。

    当天上午,湖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晃,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副主任屈卫国,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高级总监李波等嘉宾领导以及来自长沙市路跑协会的多个跑团团长和跑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向特步授予了“长沙市路跑协会合作伙伴”牌匾

活动现场,钟国林向特步授予了“长沙市路跑协会合作伙伴”牌匾,特步正式成为长沙市路跑协会官方合作伙伴,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正式成为长沙市路跑协会路跑服务基地。特步橘子洲跑步俱乐部将与长沙市路跑协会展开更多深度合作。

部分跑友参加了当天的跑步活动


随后开展了跑步主题讲座

随着这些年跑步迅速成为健身界的“爆品”,相关的服务跟进速度去一直慢了半拍,跑步俱乐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跑友们的“痛楚”。特步跑步俱乐部是一个集“赛事、社交、装备、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一站式跑步服务基地,为跑者打造“一步踏入,步步离不开”的服务平台。长沙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是特步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跑步服务基地,标志着特步的跑步生态圈建设又往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特步跑步俱乐部摒弃传统的产品售卖模式,为跑者打造在俱乐部里的跑者服务体验区,提供系统性训练营课程、跑者自我保护培训、存包、淋浴、步态分析、足型测试、赛事一站式报名、T恤印制、奖牌刻制等一系列特色升级O2O跑者服务,成为各地跑步爱好者的聚集交流地,打造成为“跑者之家” 。

特步的马拉松赛事展示区


沐浴间


脚型测量区

从2016年8月开始,特步跑步俱乐部先后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长沙橘子洲落地,未来也将陆续向全国多个城市挺进,以跑者为中心,从“赛事、社交、装备、服务”等四大领域打造特步跑步生态圈的规划和建设,完成线上线下和赛事、服务、产品的销售闭环。

橘子洲被誉为长沙人的“客厅”,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橘子洲已经成为了长沙最受欢迎的跑步圣地,同时也被全国广大跑友评为中国十大跑步圣地之一。橘子洲更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必选赛道,2015年、2016年两届长沙马拉松近四万名跑者体验橘子洲跑道。

橘子洲拥有最为广泛的跑者群体,长沙橘子洲特步跑步俱乐部的落成更是橘子洲完善产业布局、提升区位竞争力的一件大事。作为中国跑步运动的推动者以及领导者,特步将在跑步细分化市场的大趋势下,围绕特步跑步生态圈创新跑步革命,从专业装备、多元化赛事、贴心跑者服务等多角度继续努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大众跑者首选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