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选手穿越大湘西,湘西龙山队夺魁


选手胜利抵达。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穿越大湘西”(慈利站)系列活动之徒步挑战组的活动结束,数百名徒步选手完成全程徒步。

穿越大湘西是由湖南省体育局、省卫计委联合当地政府主办的大型户外系列活动,活动开幕式于12日上午9:00举行,为期2天。

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从慈利县溪口镇的红军树广场出发。徒步选手身着红色T恤,头戴红军帽,行走在树木葱茏的大山之中,蔚为壮观。选手第一天的徒步距离约为30公里,上升海拔达1685米,下降海拔1350米,全程设置4个补给点,供选手补充能量及提供医疗救助等。经过一天的行走,选手到达白果村营地,观看当地特色演出节目,并安营扎寨,体验乡村的宁静夜晚。


路遇古树。


第二天的徒步距离约为25公里,上升海拔1540米,下降海拔1660米,全程设置4个补给点,最终到达南山坪营地,并在此露营,观看节目表演,结束了2天共约55公里的徒步行程。经过2天的徒步,最终湘西龙山队以13时23分15秒获得冠军,海维工贸队、龙途二队分获二、三名。个人方面,管彪以12时8分6秒获得冠军,许大林、陈意明分列二、三名。


坚持到底


穿越大湘西不仅是一场红色文化之旅,也是重温红军之路,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还是践行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是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在接下来的5月19-21日,将迎来最后一场的徒步健行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