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式足球湖南队“赶考”,兵发武汉参加全运会预赛

[来源:华声在线]

(7日早,出征仪式在人民体育场举行,图文笼式足球湖南省男队出征前合影。 本文摄影 陈放)

(笼式足球湖南省女队出征前合影。)


华声在线6月7日讯(记者 潘梁平)高考第一天,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从省人民体育场正式出征,前往属于自己的“考场”。6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C区预赛将在湖北武汉进行,湖南省代表队与贵州、江西、香港和湖北等队伍分在一组,前两名队伍进行赛区附加赛,获胜球队将获得参加7月6-12日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傅力强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仪式由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主持。

出征仪式上,熊倪鼓励湘军健儿要发扬“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精神,赛出湖南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今年的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首次将笼式足球比赛纳入其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熊倪说道。

笼式足球是全运会的群众项目,只能业余球员报名参加。作为草根球员,此番能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大家也是卯足了劲。来自长沙四海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张诚说道:“很荣幸可以身披湖南队的战袍去征战全运会,这是为湖南业余足球的荣耀而战,我们一定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仪式现场,出席领导还为出征球员发放了入选湖南省代表的荣誉证书以及运动装备。同时,所有人员以在足球上签名的方式,为本次出征留下了纪念足球。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湖南选拔赛于4月8日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结束,经过各方面综合考量选拔出男、女运动员共26人组成湖南代表队出征全运会。

附:笼式足球湖南省代表队名单如下:

湖南男队:黄建明(领队),贾宏(主教练),侯敬夫(教练员)。

运动员-黄河、谢家峰、陈雄、聂明哲、魏禹哲、李鑫尧、黄晓龙、张诚、肖巍、王旺、胡桑梓、禹为民

湖南女队:涂一(领队),丁迷迷和罗宇(教练员)。

运动员-贾筝、曾莹、朱红、刘敏俐、杨杨、张郡嘉、陈霞、张蔓蔓、彭驰、肖莹、刘玮玉、李琳、覃莹、王雅丽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