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足球赛八强出炉,“护具哥”刘好学引注目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2017“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结束了在风光足球场进行的七人制西部混区赛的小组赛。随着在河西赛区千龙湖/芒果TV联队、妙手仁心/海尔兄弟联队在D组出线,本年度八强球队全部产生。

18日下午,西部赛区率先进行的是C组的比赛,七人制依然采用车轮战,全场比赛时间延长至2小时,单局比赛时间上限为20分钟。C组球队包括潇湘晨报/星城阿SIR联队、完美/酷锐运动联队、长沙广电/辰午山庄联队。

在上周末结束的五人制西部赛区排位赛中,妙手仁心、潇湘晨报、完美分列前三名,不过在与东部赛区的球队联合后,各支球队的实力悄然发生了变化。在本组的前三场比赛中,三队各赢一场,随后在第四场比赛中,广电/辰午队与晨报/阿SIR队战平后,战局开始出现分化。完美/酷锐队开始发力,而广电/辰午队则陷入低迷状态。最终,完美/酷锐队在比赛中稍胜一筹,以15分拿到本组第一,与拿到10分的晨报/阿SIR队携手出线。

D组的比赛则在妙手仁心/海尔兄弟联队、千龙湖/芒果TV联队、长沙新奥/长沙晚报联队之间进行。妙手仁心队是上周末西部排位赛的第一名,千龙湖队则为第四名,长沙新奥为第六名。令人意外的情况出现在东部赛区,传统强队芒果TV在东部仅获得第九名,只能到西部与千龙湖队组成联队,但这个意外却让千龙湖/芒果队组成七人制球队后实力大增。在D组的比赛中,开局还显得有些焦灼,仁心/海尔队与千龙湖/芒果队还是势均力敌。但随着比赛进行,千龙湖/芒果队越踢状态越好,其他两队很难招架。最终,千龙湖/芒果队以2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小组第一,仁心/海尔队则积10分,以小组第二出线。新奥/晚报队则和C组的广电/辰午队遗憾出局。

尽管新奥/晚报队没能更进一步,但他们的表现值得尊敬,尤其是队中的16号球员刘好学。他右肩缠着护具出赛的形象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兴趣。据记者了解,刘好学是新奥燃气的一位工作人员,今年已经49岁,不过在场上踢后卫的他表现非常勇猛,成为球队的后防大闸。刘好学右肩的护具很有特色,一根绷带将几块泡沫板紧紧的缠在肩膀上。“两年前肩膀骨折了,里面打了钢板,现在还没拆。”刘好学说,“现在用手的运动基本参加不了了,踢球可以。平时踢球也不用护具,但这次比赛还是比较激烈,戴上护具防止冲撞,以防万一。”尽管新奥/晚报队出局了,但“护具哥”刘好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轮比赛过后,本年度媒体足球邀请赛的八强全部出炉,分别是体产协会/华声在线联队、金鹰955电台/梦之蓝联队、裕天·国际/三湘都市报联队、快乐购/星辰在线联队、完美/酷锐运动联队、潇湘晨报/星城阿SIR联队、千龙湖/芒果TV联队和妙手仁心/海尔兄弟联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