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千人瑜伽盛会 数百美女展现人体美学

[来源:华声在线]

(活动吸引众多瑜伽爱好者参与。本文供图 陈放 胡星星)

(参与者在教练带领下练习瑜伽。)

(活动参与者绝大多数都是女性。)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潘梁平)6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国千人瑜伽盛会长沙站在万科梅溪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大瑜伽机构的500多人参与了此次盛会,除了极少数男性瑜伽爱好者,现场参与者绝大多数都是女性,她们用自己曼妙的身姿向所有追求健康的人展现着人体之美、运动之美。

此次长沙站千人瑜伽盛会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6月21日“国际瑜伽日”,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指导,湖南省健美操协会主办,长沙市心灵瑜伽承办、湖南省康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运体育、妃梵瑜伽、卡末瑜伽、禾一瑜伽、如是瑜伽等协办,还得到了伊扬瑜伽服、东方易元、嘉悦莱国际医疗美容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宣布活动开幕,湖南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监察室主任、湖南省健美操协会主席龙卫斌在开幕式上致辞。

瑜伽是一种时尚健康身心合一的运动,在轻柔的音乐声中,通过舞姿般的优美动作放松紧绷的心灵、调理疲惫的身体、塑造良好的体态, 唤醒沉睡的身体,倾听身体的声音,充分感受瑜伽带来的那份自然的健康,建立时尚健康的生活。

通过“千人瑜伽盛会”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热爱瑜伽。让瑜伽走入更多人的心中,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一份自然的健康,弘扬一份自然时尚的健康,丰富瑜伽人的生活,为全国瑜伽贡献一份力量!让瑜伽这份健康时尚的运动带给更多的朋友。

据省健美操协会秘书长田璐介绍,协会将在湖南省体育总会指导下,立足推广瑜伽项目的目标,在省内广泛开展瑜伽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培养、建设和等级认证,开展各类培训,比赛,加强国内国际交流,进一步加强瑜伽项目在湖南省的推广和发展。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