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太少被质疑 快男总导演:节目好看第一位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 (记者 黄煌) 2017快乐男声(简称“快男”)选拔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全国30强刚揭晓,本周五晚又将迎来30进15的比赛。与选秀节目伴随成长的总有无尽的质疑,这一届快男就遭遇了“唱功不够颜值凑”、“节目综艺性有余歌唱性不足”“听不到一首完整的歌”的不少质疑。对此,节目组昨天开放营地媒体探班,主创团队与养鸡、赵英博等快男前30强选手代表一道现身接受采访。

唱功不够颜值凑?快男颜值最高现身说法

作为本届《快乐男声》颜值担当的选手赵英博,由于长得像吴磊、吴亦凡、柯震东等综合体,一出现在快男舞台上就吸引了无数迷妹的目光,而并非科班出身的他唱功欠佳也遭受到了不少网友和选手的质疑。当天探班现场,赵英博和其他五位选手现身接受采访,赵英博也回应了这一现象。

在舞台上羞涩紧张,舞台外也并非演艺科班,为何会选择来参赛,赵英博直言,“正是因为以前我从来不敢参加这种,就是上台表演,所以经验比较少,这次希望过来能锻炼锻炼。”一路走到全国赛区,赵英博也承认:“我感觉打开了自己好多。”

初上舞台,紧张在所难免,接受记者采访时,赵英博的青涩也是显而易见的,对于自己备受质疑的唱功,赵英博也承认:“我自己也说过,我唱功确实很……,比好多被淘汰的选手都唱得不好,我感觉老师选我晋级的原因,可能觉得我空间比较大,然后可塑性比较强,进步的话每一次都能比较明显。”而面对记者问到,“你来参赛的时候有说过说有一个想法,是想涨粉丝,现在粉丝涨这么多心情是什么样的?”时,他也懵懂表示:“我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居然刷刷长了这么多。”

歌唱为主还是秀为主?快男总导演现身说法

2017快男剪辑有问题?看完节目下来综艺效果太多,音乐太少?歌唱选秀节目历来是电视荧屏的热点,在这其中,快男一直为外界所关注,关注也带来了些许质疑。对此,快男总导演陈刚回应:“我们更多的当然是应该听取大家受众的意见、网友的意见,节目也有在连夜在调整。

与其他歌唱选秀节目相比,陈刚认为快男着重于展现快乐,他表示,“大家平时大家都习惯把快男成一个唱歌的比赛,我是来听歌的,但现阶段我们展现的节目音乐性方面会相对少一些,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快男首先它得是个好看的节目,我得让它好看,大家有人看,节目才有可能出挑。”

陈刚认为,“现在唱歌比赛确实特别多。从唱歌上比,我觉得(快男)没有什么硬件上的所谓的优势,谁比谁也没有优势,所以快男一定是做他们本身最原始的,跟音乐可能没有相关之外的一些东西,我会觉得这是我们想走的一个方向,也可能未来将会成为我这个节目当中的一个优势。”陈刚说,快乐男声这四个字,其实是有顺序排列的,快乐是第一位,第二位他首先是一个男的,第三位,最后才是“声”,而这个“声”也不一定完全指的是歌声,他希望是现在年轻人,快乐的、男生的声音,一些态度和表达。

面对外界对于选手是否是在“演”的传闻,快男总编剧曹薇也表示,“选秀本身就是一个本子,它有比赛的制度在,有这个规则在,大家就会自然而然的跟着这个规则来走,来表现出他的情绪,当你晋级的时候你就会开心,全场今天只有一个人淘汰的时候你都会难过,然后当你要跟你对手PK的时候,你就会有内心各种的情绪出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