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趣味夜跑嗨爆橘洲,新车发布惊艳星城

华声在线8月7日讯(记者 李向)继维特拉之后,长安铃木又推出重磅SUV车型。8月5日,实力派都市SUV——长安铃木骁途于长沙橘洲沙滩公园震撼上市。此次骁途推出都市时尚型、都市进取型、都市尊享型3种级别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至15.98万元。

简而不凡惊艳登场,演绎全新生活主张

本次骁途上市会的形式,打破常规,删繁就简,凸显“换个活法”的主题内涵,以一场名为“和骁途一起换个活法”的荧光趣味夜跑,用电音、舞蹈、亲子互动、湿身狂欢串联起整场上市会。将骁途的产品特性与品牌主张进行了生动的诠释与演绎,让长安铃木企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长安铃木的华丽转身与“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息息相关。这种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在实力派都市SUV骁途身上得到了体现。

“简而不凡”的骁途将活力与实用性合二为一,为日渐趋同的小型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年轻家庭人群开辟生活新天地,感受自在舒适人生。伴随骁途的震撼上市,小型SUV市场势必将掀起全新风潮。

实力派都市SUV 专为年轻家庭而生

在橘洲沙滩公园荧光趣味夜跑的活动现场,记者发现亲子家庭占了大多数。这与骁途的“专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实力派”都市SUV的定位相吻合。作为长安铃木2017年推出的全新车型,遵循“都市家庭的最佳选择”的设计理念,在空间、配置、油耗、品质等方面都表现出超越同级车型的与“家庭”概念息息相关的实力。

上市会现场,外型酷炫的骁途分外亮眼,从外到内都洋溢着年轻活力的动感气息,符合当下年轻家庭人群的时尚审美,让到场参加活动的家庭赞不绝口。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