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今日开踢

[来源:华声在线]

图为2017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开幕式现场。陈放 摄

华声在线8月12日讯(记者 赖泳源)8月12日晚,“卡尔美”2017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现场为揭幕战开球。揭幕战对阵中,长沙体彩足球俱乐部3:0战胜合肥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

2017年,为积极响应《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合作行动计划(2017-2020)》协议精神,丰富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城市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城市间单项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四城市在长沙召开了长江中游省会城市体育联盟会议,提出共同举办鄂湘皖赣四省会城市足球赛及相关交流活动。4月在武汉四省会城市体育局正式签署了2017-2020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的合作协议,明确各城市通力合作,努力将此项赛事打造成为一项区域性的体育品牌赛事。

“在各个城市体育局、各足协及足球爱好者的共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将此赛事打造成为区域性精品赛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一定能增进城市间足球的交流,促进社会足球的发展,加强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育,为足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总决赛将于8月12日——8月26日在长沙、南昌、合肥、武汉分别举行分站赛,最终决出成年组(22岁以上)和少年组(11岁以下)两个组别的冠军球队。

相关链接

“卡尔美”2017鄂湘皖赣城市冠军杯足球赛参赛球队

成人组:东风本田汽车武汉足球俱乐部、长沙体彩足球俱乐部、合肥代表队、南昌市红谷滩足球俱乐部

少年组:武汉尚文06梯队、长沙奥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合肥市少年代表队、南昌市少年代表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