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出走人生电台》长沙开机 不走青春电影博眼球的“套路”

华声在线9月5日讯(记者 黄煌) 5日上午,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网络电影——《出走人生电台》在长沙中建万怡酒店举行开机仪式。芒果娱乐总经理王柯、导演刘博文及制片人张力、覃攀博携主演苗驰、姜卓君、黄垲翔等到场出席。

据悉,电影《出走人生电台》由秦朗、李翰东共同担任编剧,电影讲述了90后女孩苏见欢成长在一个离异家庭,残缺的成长环境让她经常感觉孤单,渴望完整家庭的她一直竭力撮合父母复婚。在无数个无助难过的夜晚,电台主持秦朗的温暖嗓音给了她坚持的动力,虽然最后父亲另组家庭,秦朗也消失无踪,但苏见欢却一直记着这个点亮她希望的声音。多年后,面对生活的压力秦朗变成一名恶俗的网红,直到收到苏见欢寄来的一箱磁带,他幡然醒悟,重拾当年的配音梦想。

制片人张力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不少网络电影喜欢依靠“前六分钟”感官刺激博关注。而《出走人生电台》则想要摆脱这种“套路”,电影想要区别于部分院线青春电影对90后青春的曲解,踏实描写真正90后的青春、正能量的模样。

在互联网娱乐时代,网络电影市场愈加火爆,《出走人生电台》导演刘博文曾执导网络电影《哀乐女子天团》口碑收益双赢。他表示:“如今网络电影发展迅速,给年轻导演和年轻演员提供了充分表达的平台。”芒果娱乐总经理王柯则介绍:2017年芒果娱乐将继续强势进军网络电影、电影剧和综艺真人秀等领域。由芒果娱乐出品的另一部网络电影《荒村•浮生若梦》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