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湘西”(溆浦站)挑战组赛事启动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系列活动之挑战组正式开幕,数百名徒友齐聚怀化溆浦,开启了24小时昼夜不间断徒步挑战。

“穿越大湘西”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卫计委联合当地政府主办,凌鹰户外运营。自2014年张家界站的试线活动开始,至2017年上半年的张家界慈利站,4年已走过7站,今年上半年,穿越大湘西荣获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当日上午,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从怀化溆浦思蒙码头正式出发,开启了本次的徒步挑战之旅。此次挑战组采用24小时昼夜不间断赛制,比赛不设排名,完赛就可得到完赛奖品。



据悉,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两周周末,还将迎来徒步健行及越野跑活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