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原版音乐剧《保镖》将于11月中旬登陆长沙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文思 记者 刘玉锋]

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剧照

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剧照

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剧照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刘文思 记者 刘玉锋)下个月,湖南的音乐剧爱好者们在长沙能欣赏到享誉盛名的原版音乐剧。11月14日——19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在6天时间里,推出8场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让每一个星城人能够观赏到世界顶级经典名剧。

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保镖》,是在世界巡演2200多场后首次到达长沙,并且是中国13个城市巡演的最后一站。它与百老汇音乐剧《悲惨世界》《歌剧魅影》、《猫》和《妈妈咪呀》等世界顶级经典名剧齐名。据了解,后四部享誉世界的经典名剧,都是在英国伦敦西区创造出来并首演,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轰动之后才被引进到百老汇。音乐剧《保镖》也是由伦敦西区全部原班主创团队、演员、技术团队打造,根据由已故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主演,获得奥斯卡同名音乐电影《保镖》所改编。

值得一提的是,该音乐剧中的音乐都是获得过格莱美奖的流行歌曲。比如《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永远爱你)、《I'm Every Woman》(我是每一个女人)、《I Have Nothing》(我一无所有)等等,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长沙市民可通过大剧院官方微信“梅溪湖大剧院”,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官方网站实现在线购票,线下可通过大剧院票务中心和各大代售点购票。另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在《保镖》演出期间(11月14-19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还将举办首届英国文化艺术周。届时,喜爱外国文化、英伦风的星城人民可以前来参观感受。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