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不想做“剁手党” 就用双脚去行走日走起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记者 刘涛)如今,11月11日已经成了一年一度的“网购节”,成了“剁手党”狂欢的日子。“血拼”有风险,“剁手”需谨慎。如果你今年不想双11后过上紧巴巴的生活,我建议你管住手,迈开脚——11月11日,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永州站将在永州市潇湘公园北门开走,快快报名,通过万步走活动远离“倾家荡产”的风险吧。

 

今年的养生行走日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选手边跟随青春活力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方法,边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起点处,有主题签到背景墙供选手拍照、送祝福,也有机会让选手亲临直播室过把“主播瘾”。沿途和终点处还设置了趣味场景留影、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互动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

活动还是一场奉献爱心的“善”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合作,后者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打造的首个聚焦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普及足球运动的公益项目,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永州市文体广新局作为指导单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公益合作伙伴。活动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始于2014年,2016年足迹遍及全国22个城市,参与总人数约3.4万人,累计行走约10万公里。

即日起到官方报名平台登陆,根据流程指引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内含行走T恤、《健康手册》的“行走大礼包”。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