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极限 长沙市运会青少年攀岩热身赛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少年组比赛正在进行。

为获奖选手颁奖。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康蒙)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广普及攀岩运动,同时为第九届长沙市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预热,22日,2017年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第三届攀岩运动嘉年华暨市运会青少年攀岩热身赛在万科魅力之城攀岩中心举行。

比赛分为成年组随机速度赛(男、女组);青年组难度赛、随机速度赛(男、女组);少年组难度赛、随机速度赛(男、女组);推广体验组(不分男女组)。现场,各个年龄阶段的选手积极参与,挑战极限,挑战自我。

2017年,长沙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体育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围绕建设“健康长沙、体育名城”的总目标,遵循“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增实力”的总要求,加速推进强基固体、体育惠民、竞技强体、产业兴体、人才培养五大工程,着力完善体育基础设施、体育公共服务、竞技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事业保障“五大体系”,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努力奋进。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激发广大群众热情参与的活力,号召人们参与全民健身,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提高健身意识修养,组委会积极创新了赛事组织参与方式,吸引各个年龄阶段的市民深入了解攀岩运动,增加他们对户外运动的兴趣。

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万运体育协办,长沙九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活动还得到凯乐石与昊晨体育的大力支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