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魔幻大秀庆周年 长沙富兴时代着力打造“欢乐体验中心”

10月25日—10月27日,长沙芙蓉中路20万平米的富兴时代将携手顶级魔术天团,联动超200家人气品牌,用神秘的魔幻大秀和满满的诚意,来迎接它的2周年生日。

近年来长沙商业发展突飞猛进,各个区域都出现了大型购物体验中心。而对于长沙城北来说,去年开业的富兴时代无疑成为最为齐全、体验感最好的大型购物生活的高地,给长沙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生日趴启动国际魔幻大秀

据富兴时代商管公司总经理陈震浩介绍,富兴时代经营的不仅是购物,而是提供一种欢乐为主题的生活休闲方案,因此在业态布局、活动拓展等方面都围绕消费者已经升级的消费需求来展开,因此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尤其是家庭客群的休闲体验。

正因如此,长沙富兴时代去年1周年庆期间就举办了国际马戏狂欢节,曾一度成为长沙的热门话题。而这次开业两周年,富兴时代邀请到顶级魔术天团,举办了以“如约2至”为主题的国际魔幻大秀,本次大秀不仅可以欣赏到大变活人、火箭穿人等大型魔术表演,还将有心灵幻境、小丑表演等适合亲子互动类近景魔术,是一场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魔幻大秀,且本次大秀3天内将接连举办6场,力争让更多的顾客可以亲身体验魔术的魅力。

持续强化“欢乐体验中心”项目定位

针对当下行业的消费趋势及目前长沙地区的商业格局,富兴时代将深入挖掘消费者市场需求,再经过细分市场,紧跟市场风向,甄选更加适合消费者群体的品牌,形成一股独一无二的竞争力。

陈震浩介绍说,富兴时代在未来发展中仍将坚持“城市中心更具规模和品质的欢乐体验中心”的项目定位,以餐饮社交、儿童文娱、体验教培等三大板块为核心标签,在引进了全国首家IP类娱乐品牌BDUCK家庭娱乐中心以及优质创新型亲子餐厅恬慕TIAMO后,短时间内还有全国连锁餐饮品牌海底捞、首次进驻购物中心的老长沙网红餐厅鲁哥饭店、流量人气湘菜炊烟时代、融合菜新锐连锁U你餐厅等等多家商户将陆续开业,而2020年富兴时代还将在购物板块强势发力,引进多家有国际知名度的时尚品牌来助推购物业态的全面升级。

要维持消费者的新鲜感,必须常变常新。而不久的将来,富兴时代的会员机制也将进行全面的升级,通过整合富兴集团及周边的庞大资源,将打造欢乐卡、湘雅卡、钻石卡等3大常客群体,方便为各类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关于购物、停车、购房、体验等等专享的折扣和服务。通过一系列品牌升级调整及会员优化,力争打造成为长沙城北购物消费新高地。

驰smart年使用权、华为手机等奖品同迎顾客

2周年庆期间,富兴时代还将联合场内商户及联盟品牌单位举办如甜蜜庆生趴、欢乐巡游、潮童盛典等近30场精彩活动,并送出奔驰smart十年使用权、华为手机等一系列惊喜大奖。意在共同分享富兴时代两周年生日的快乐。

周年庆期间发放福利才是对顾客最好的回馈。这一次的福利包含富兴时代内近百家美食全场五折、二十余家主力品牌店铺及时尚大牌全年最低价等诱人折扣,以及千人红包雨、万份礼品、免费到店礼等好礼相送,全方位满足顾客吃喝玩乐购的消费需求。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