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广场舞,湖南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赛落幕

冠军娄底双峰队的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

华声在线11月5日讯 (记者 黄煌)11月5日,持续半年的湖南IPTV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凭借出众的实力最终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年度总冠军。

根据赛制,当天进入决赛的24强队伍被分成四组,分别进入端木林莎、侯亚坤、毕刚、陈敏四位导师的战队。首轮进行组内对决,由舞蹈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表决,从每位导师战队中评选出2支优秀队伍进入8强。随后,根据湖南IPTV及芒果直播的线上投票数,在8强中决出冠亚季军。当天参赛的24强队各具特色,来自张家界“大山里的土娃娃”代表队由一群萌娃组成,可爱的舞姿萌翻全场;永州江华俏夕阳队演绎瑶族舞蹈《咔嚓嗦》,极具民族风情,让人眼前一亮。经过一番鏖战,侯亚坤战队的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最终力挫对手,夺得冠军和“电视最具人气奖”;怀化炫舞健康队位居亚军;永州江华俏夕阳队获得季军和“直播风采奖”。

“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是由芒果TV、湖南电信以及爱上传媒联合主办的大型T2O互动活动。赛事举办三年来共有8046支参赛队伍、163257名参赛者报名参赛,辐射湖南全省。今年的海选落地赛事就举办了千余场,吸纳了4853支舞队,超10万人参与;线上专题总点播数达2200万,投票总数超8317万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全民参与的广场舞大赛,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大众化的全民秀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