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闭幕

[来源:华声在线]

湖南省财政厅足球队获得冠军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足球队获得亚军。

为联赛最佳球员颁奖。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潘梁平)12月2日下午,2017“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正式落幕。赛事自2017年7月在长沙启动,共历时5个月之久,经120场赛事激战,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联赛之一。最终,湖南省财政厅足球队以15战12胜2平1负,总积分38分的骄人战绩获得本届联赛冠军,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足球队收获联赛亚军、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足球队获得联赛季军。闭幕式上,组委会还为湖南省直机关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分组抽签,并举行了中直职工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

湖南省直机关第一届足球联赛共有16家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约800名来自各省直机关的足球爱好者参与。赛事是由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是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推动湖南省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秉承“全民参与、快乐健身、传播正能量”的赛事宗旨而精心打造的湖南地区最大的业余足球联赛。

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省直文体协会执行会长艾超越给予了此次赛事高度评价,“本次比赛给省直单位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期间,各足球队充分发挥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现代体育精神,体现了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通过足球比赛这种形式,培养团队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栓友,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秀宏、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周海斌、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省直文体协会执行会长艾超越、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书记杨文伟、湖南湘体盛世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