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只狗狗长沙定向寻宝 刷爆长沙宠物圈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蛙牌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正式起跑,来自长沙的近600只狗狗和千余名铲屎官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DOGRUN走出武汉的第一场赛事,在2018年,DOGRUN计划在全国举办6场赛事。

据悉,蛙牌2017DOGRUN定向赛长沙站是长沙规模最大的宠物类赛事,由好玩体育主办、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联合主办,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国独创、形式新颖的精品赛事。在2017DOGRUN武汉站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赛事主办方这一次将DOGRUN和当下流行的定向赛相结合,比赛形式全面升级,带给长沙的铲屎官们全新的参赛体验。

本次赛事以长沙国际宠物水族展为场景,并引入了定向寻宝的形式。参赛者可一边参赛一边逛展,十分有趣!赛事共设置了6条不一样的参赛线路,带给大家6种不一样的探索体验!左手藏宝图,右手狗宝贝,一片活力黄穿梭在各个展台寻找未知的目的地,和毛孩子一起“智勇大冲关”。

比赛现场照片直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也是赛事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赛事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斗鱼知名主播全程直播本次比赛,赛事主办方还安排了数名专业宠物摄影师分布在主会场和赛道附近,抓拍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瞬间,参赛选手可通过直播相册实时查看最新赛事照片,一边比赛,一边晒朋友圈,享受照片加视频直播的双重参赛体验。

同时,赛事主办方在主会场还特别设置了文明养犬签名墙,参赛选手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合影,此举旨在倡导健康、关爱的养宠理念,让狗狗不再变成空巢汪,让更多的人了解狗狗,消除对狗狗的偏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