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18日上映 马天宇:不怕和原版比较

华声在线1月5日讯(记者 黄煌)吴宇森执导,周润发、狄龙、张国荣主演的《英雄本色》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港片经典。1月18日,根据《英雄本色》翻拍的《英雄本色2018》将上映,1月4日,影片主演马天宇来到长沙宣传,谈及与经典对比时,马天宇直言没有压力。

《英雄本色2018》由丁晟导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马天宇在片中饰演警察周超,相当于张国荣在《英雄本色》里宋子杰的角色,经典在前,马天宇接受采访表示,“没压力,新片只保留了原作的三兄弟关系,并对故事进行了重新改编,包括每个人物的设定和背景都不太一样。我们的作品更像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我在表演的过程中很为这个故事感动,我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从小生到硬汉的转变,马天宇也坦言:“痛并快乐着”,他说,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痛苦,“一二月的青岛,特别冷,整天都要在海边跑来跑去,像大陆和凯哥还要下水,真的非常辛苦。不过,拍戏从来就没有不辛苦的时候。”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