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挑战21天”即可领取ofo红包

华声在线1月5日讯(记者 潘梁平)离“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暨发现长沙活动正式开始只有两天时间,1月5日,活动再次迎来好消息——“挑战21天”新伙伴ofo小黄车将向每位报名参加活动的挑战者派发3个红包。

“挑战21天”大型全民健身暨发现长沙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活动将于1月8日0点启动,28日24时结束,活动共持续21天,目标为每天10000步。活动结束后,连续21天达标的挑战者将公分主办方提供的大奖。

日前,活动也得到了ofo小黄车的大力支持。ofo小黄车将在活动报名截止后,向每们报名的挑战者派发3个红包,每个红包包含新用户6个1元红包/老用户3个6折红包、3个8折红包。活动报名截止后,报名的挑战者可通过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获得领取红包的通道,敬请关注。

步行和骑行,都是健康的运动方式


有意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只需要打开手机QQ,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在挑战过程中携带手机并开启手机QQ即可进行步数统计,共挑战21天。活动期间,同步开展“发现长沙”健步摄影大赛,报名参加活动的挑战者可同时参加,拍下你觉得长沙美的照片上传,可以是风光、运动、人文、美食、生活。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报名作品通过网友点赞数和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前十名作品,并进行奖励。

手机QQ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挑战21天”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发现长沙”摄影比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