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的南方体验滑雪快感 长沙周边滑雪胜地推荐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2月7日讯(记者 赖泳源)在白雪皑皑的场地里飞驰而下,听着风声从耳畔呼啸而过,激情的动感由心脏蔓延到全身,这就是滑雪的魅力。春节即将来临,在这段难得的闲暇时光里,除了走亲访友外,何不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滑雪之旅?

瑞翔冰雪世界是一个室内滑雪场,四季都开放。初级道长200米,宽60米,平均坡度13%,中高级道长260米,宽30米,平均坡度22%。引进了国际先进拖引设备“魔毯”,使滑雪爱好者在保证安全、便捷的情况下,充分体验滑雪的魅力。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原价268元的瑞翔冰雪世界滑雪年卡,现在只需99.9元即可收入囊中。该年卡为虚拟卡,客人首次预约需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进行绑定,次日到前台办理登记后可入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现场录入指纹激活,一人一卡)。验证码仅用于首次预约激活使用,如需再去景区游玩,需提前一天致电景区前台进行电话预约(0731-83587416),预约成功后次日才能到景区游玩使用。此外,他还特别提醒,1米5以下小孩,必须大人陪同入园。

该滑雪场不仅可以滑雪,还提供烧烤、碰碰车、卡丁车、旋转木马和真人CS等游玩设施,一家人在滑雪之余,还可以体验其他的精彩玩乐。

“这是我第二次来滑雪,这里的滑雪条件还不错。”从长沙赶过来滑雪的万女士说,这次是她和家人一起过来游玩。这里有滑雪设备租赁,也有教练教导培训,玩得很愉快,希望下次有时间再和家人一起过来。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景区取得联系(0731-83587416),或者关注景区二维码了解详情。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