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回家”的《红海行动》正月初一上映

华声在线2月9号讯(记者 黄煌 实习生 邹依澄) 伴随着农历春节即将到来,电影贺岁档也如期而至。近日,由《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制作的«红海行动»在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举行了业务看片活动。据悉,影片将于2月16日在大陆上映。

电影«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部队的故事。2015年,一艘中国商船在索马里海域外遭遇海盗劫持。中国海军派出蛟龙突击队,他们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所有人质。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深入伊维亚,成功转移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在激烈的遭遇战之后,营救了被恐怖分子追击的中国领事馆巴士。然而事情尚未完结,就在掩护华侨撤离之际,蛟龙突击队得知中国人质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消息。蛟龙突击队再度展开营救行动。前方路途险恶,蛟龙突击队即将遭遇的,远不止人质营救那么简单,恐怖分子的惊天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

《红海行动》是《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制作的姊妹篇,记者在看片会上看到,该片延续了以往的硬汉标配和惊险过瘾的类型风格,沉稳写实,将海上营救变成了战争巨制。无论是在资金投入还是制作规模上都做了全面升级。整部电影展现中国海军“带你回家”的决心,情节紧凑,高潮迭起,镜头的转换都牵引着观众的心。由于此部影片在春节档上映,导演林超贤考虑到阖家欢乐的场面不宜太血腥,特意删除了部分血腥暴力镜头再上映。主角演技在线颜值在线,主创团队强大,高成本拍摄,堪称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