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1日开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3月8日上午,2018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洪江举行。

2018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倒计时启动仪式。

华声在线3月8日讯(记者 赖泳源)3月8日上午,记者从2018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4月1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举行,这是该市举办的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事。

发布会上,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田通报赛事筹备的基本情况。他介绍,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5公里)四个项目。活动整体规模8000 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500人,十公里1000人,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共3500人。

记者了解到,2018“洪马”赛事路线从洪江市黔城镇世纪广场出发,途经相思湖公园,黔城大桥,并沿风景秀美的沅江两岸一路奔跑至黔阳古城中正门进入 千年古城,穿越千年古道,回到东门老街,最终返回到世纪广场。在春意正浓、繁花似锦的4月,将会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呈现出一条“最美”赛道。

"举办2018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是洪江市委、市政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提升国民体质,拉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表示,举办该赛事,对于宣传洪江城市形象,凝聚文化、体育、旅游业发展能量,鼓舞洪江人民斗志,推进洪江黔阳古城城市建设,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洪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