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映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 (记者 黄煌)作为2018年首部超级英雄电影,3月9日,由迪士尼出品的《黑豹》在长沙举办IMAX媒体看片会,不少影迷与记者和黑豹一同并肩作战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

电影《黑豹》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讲述了“黑豹”特查拉在其父亲去世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在一个科技发达却与世隔绝的非洲国家——瓦坎达担任新一任国王。然而,在那里他却遇到自己的宿敌,面对背叛与危险,年轻的“黑豹”特查拉必须联合同盟,释放全部力量,奋力捍卫自己的国家。与其他超级英雄片风格不同,作为一个年轻的非洲国王,“黑豹”肩负着国家重任,又需要续写自己的家族传奇,从而使得影片更具思辨与冲突性。

值得一提的是,特效动作场面一直以来都是超级英雄大片的亮点之一,而这一亮点在IMAX大银幕上展现也成为该片一大看点,此次,战斗力、装备等全面升级的黑豹迎来了更大舞台,在外星黑科技加持下的“黑豹”及其美女卫队飞天遁地暴击反派,火爆刺激从头打到尾。此外,影片的场景设计、服装与音乐元素更是处处洋溢着最炫非洲民族风。打翻调色盘一般的色彩,碰撞搭配非洲大草原的自然风光、民族乐曲,顶天立地的IMAX大银幕似乎让观众可以“穿越”到万里之外,畅游瓦坎达,饱览绝世美景。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