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老牌新贵携手 助推现炸大香肠品类升级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王一辰)今天,唐人神集团携手深圳知名资本德威创元与文和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不低于7000万入股文和友集团旗下新公司文和唐。此次合作,唐人神同意新公司使用唐人神品牌,并不再另开设香肠小吃业务。发布会上,文和友品牌创始人文宾表示,老长沙大香肠将正式更名为“文和友唐人神大香肠”。

据介绍,文和友将传统香肠小吃升级为现炸大香肠,造型独特、长达13公分的大香肠,日销量达8000余根。截止到目前,文和友旗下大香肠品牌现拥有门店近千家,遍布全国主要省份。

发布会上,唐人神集团肉类事业部执行总裁宋忠祥宣布将与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合资,共同打造现炸大香肠项目,并将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的原材料。文宾表示,文和友与唐人神早有合作意向。作为餐饮集团,文和友为更好地完成品控、确保食品安全,提升现炸大香肠品类的准入门槛,近年来一直试图拓展业务版图、完善产业链。而唐人神具备集食粮、养殖和加工一条龙的全产业链,可实现闭环全控保障质量,恰好有效解决文和友在产能方面的不足。

宋忠祥表示,唐人神未来将继续聚焦核心业务,布局全产业链,与文和友共同助推现炸大香肠项目完成品类升级。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