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可无岳飞》带你还原一个真实的岳飞,免费送2本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一代忠将岳飞为人熟知,但是你可曾想过,跃于纸上的岳飞是否真实?驰骋沙场的岳飞是否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日前,《中国不可无岳飞》上市,该书将用真实的历史,给读者再现民族脊梁岳飞的另一种叙述。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中国不可无岳飞》+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

内容简介:

真实的历史往往更好看,岳飞作为历史中的英雄人物,本身具有相当的传奇色彩。因此,本书在写作中,力图尊重史实,杜绝曲解,只为展示其有血有肉人物的真实形象。

岳飞是中国历史上杰出的军事家,他治军有方,军纪严明,锤炼了一支百战不殆的岳家军,为陷于战乱之中的南宋朝廷,赢得了尊严和安宁。他精忠报国的情操,克己无私的品德,高瞻远瞩的韬略,正大光明的言行,磊落博爱的胸怀,流传百世的雄文,无不垂范后世,照耀千古。他用卓尔不群的言行、振聋发聩的强音、传奇跌宕的人生,完美地诠释了爱国爱民的高尚境界,极大地彰显了民族英雄的无限风采。

本书亮点:

中国正处于民族复兴的大潮中,树立民族的自尊心、自信心是中华民族的当务之急。作为一位富有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岳飞的形象在千百年来也不断地产生变化,但他伟大的“精忠报国”精神却是无人能够动摇。这本《中国不可无岳飞》,不仅要将这份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更要用真实的历史,为每一位读者带来一个有血有肉的民族脊梁。

作者简介:

郭宏文,男,辽宁省葫芦岛市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财经畅销书作家。出版长篇人物传记《董明珠:倔强营销的背后》《雷军和他的小米帝国》《国家是我的信仰——普京传》《李彦宏:专注成就百度人生》等十多部。其中,《董明珠:倔强营销的背后》被译成英文由中译出版社在海外出版。

注: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扫描二维码加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索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