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足球邀请赛第二轮分组 裕天国际、体产协会强强对话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5月8日讯(记者 刘涛)在经过第一轮的精彩对决后,裕天国际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擂台赛结束,各小组排位尘埃落定。今天,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排位赛的分组结果也出炉了,第二轮排位赛将于是5月12日、13日两天在洋湖风光球场举行。

上半区,在第一轮拿分最多的中新社队、长沙市直青年队、长沙新奥队被分在了J组,将在排位赛中展开强强对话,争夺上半区的第一名。而上半区第一轮D组第一湘潭广电队因是积分最少的第一名,所以与金鹰955、星辰在线被排在了K组,而湘潭广电在小组赛第一轮就与星辰在线进行过了一轮对决,第二轮两队再次同组,为上半区第四名而战。

下半区,在第一轮拿分最多的裕天国际队、体产协会队和步步高电器城队分在了N组,他们将争夺下半区的第一名。本组中,裕天国际队是卫冕冠军,体产协会队同样表现强势,他们之间的对决最受期待。步步高电器城队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首轮的表现非常抢眼。腾讯大湘网在首轮小组赛中拿到G组第一名,但因为是四个小组积分最少的第一名,他们将与新湖南、长沙地税分在P组。腾讯大湘网与新湖南队同样在小组赛第一轮就已经捉对厮杀过,第二轮将对下半区第四名展开争夺。

小组赛排位赛分组结果

上半区

J组:中新社、长沙市直青年、长沙新奥

K组:湘潭广电、金鹰955、星辰在线

L组:长沙广电新闻频道、长沙质监、酷锐运动

M组:湘江集团、华声在线、海尔

下半区

N组:裕天国际、体产协会、步步高电器城

P组:腾讯大湘网、新湖南、长沙地税

R组:三湘都市报、星城阿SIR、长沙晚报

S组:快乐购、益阳广电、掌上长沙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