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南青年街第三季青空学园祭落下帷幕

[来源:华声在线]

第三季青空学园祭现场火热


参加第三季青空学园祭的社团合影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李向)2018年5月13日,第三季青空学园祭在麓南青年街顺利闭幕。作为长沙动漫圈最热门的品牌活动之一,青空学园祭携手二十余家高校社团,通过与野菊、哔哩哔哩等知名动漫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联动,为长沙带来了为期两天的动漫文化盛会。

作为长沙动漫圈最热门的品牌活动之一,青空学园祭发展至今已经相当成熟,此次青空学园祭以夏日祭为主题,通过海报、立绘等精致的美陈将现场布置一新,麓南青年街携手知名商户开放了一系列的文创商摊位。

除了丰富的商摊,由某次元动漫社、科幻动漫社等十六家长沙知名高校动漫社团精心编排的宅舞、音乐及舞台剧表演同样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舞台互动游戏,引发了市民、粉丝们的强势围观。

最值得一提的是青空学院祭创办以来的品牌项目——互动游戏,凭借麓南青年街独特的场地优势,多达30余个的互动游戏以极强的号召力与体验感吸引了海量学生与游客参与体验。不仅仅是占卜、捞金鱼、智力大挑战等传统的学园祭小游戏,活动现场的电玩区还为游客群体提供了一系列的热门角色扮演及体感游戏,丰富的挑战与刺激的体验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热度。在活动结束后,许多游客还不忘返图安利。

麓南青年街始终致力于颠覆传统动漫线下商业模式,在未来,青空学园祭将继续集合街区文化与动漫理念,引领时尚与创意,打造长沙最具青年态度的文化街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