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草莓音乐节来了个奇怪的“客人”……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刘涛)过去这个周末,以时尚简约的“ME”为主题的长沙草莓音乐节如约而至,大长沙乐迷的热情比想象中还要更猛烈。

今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宋冬野、曾轶可等知名艺人吸引了乐迷的目光,痛仰、舌头等摇滚乐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陈鸿宇、尧十三、五条人等则送上了豪华民谣盛宴。乐迷在这个周末过足了瘾。

除了明星,今年的草莓音乐节现场还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

方方正正的座椅、京味十足的铜人,加上色彩斑澜的中国风棒球帽,在这颗潮流的草莓星球,刮起一阵中国风。在这次的长沙草莓音乐节上,肯德基独具创意将古色古香的大饼制造局开到了音乐节现场,霸气十足地带来了新的早餐产品——同样霸气十足的大饼卷万物。据了解,这一新品由人气爆棚的黄子韬代言,由津门烙饼现场热压制成,内含卤肉丝、土豆丝、薄脆片、炒鸡蛋、黄瓜条等馅料,佐以鲜香京味酱而成,卷起满扑扑的馅料,一口下去吃到鲜香劲嫩咸爽脆7种口感,美味四溢,满足感爆棚!

除了席卷草莓星球,6月10日,肯德基还同时在全国17城举办“大饼霸王餐”会员试吃活动,让大饼霸气开场,掀起江湖热门话题“大饼卷万物”,在长沙中央广场肯德基餐厅,十多名美食达人、KOL和消费者在现场品尝“大饼卷京酱卤肉丝”和“大饼卷香烤鸡扒蛋”两款大饼卷,网友“彭大山子”说:“非常喜欢大饼卷的面皮,一面焦香脆另一面却软劲有弹性,里面七种配料也是满满当当,中国胃表示很满意!”

此外,湖南肯德基在官方微信发起了话题征集“草莓音乐节最想吃到的肯德基产品”,最终嫩牛五方最受欢迎,随大饼制造局出现在长沙草莓音乐节。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