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全生产月 微视频、文化主题活动齐上阵

[来源:华声在线]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现场。

华声在线6月22日(通讯员 熊力颖 记者 康蒙)6月,我们迎来了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12日,中可华中厂召开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在启动大会上,质量安全环保部经理杨莹做了主题活动介绍,全员一起观看了总经理致员工家属的家书视频和安全微电影。

中可华中厂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

中可华中厂总经理陈红兵致辞,提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三头并进”。首先,开展好“大宣传”,不断地宣传和推广安全,帮助大家提示安全意识,培养每个人成为安全的倡导者。其次,开展好“大培训”,多开展与工作中息息相关的安全培训和生活中实用的技能培训,及时更新和获取安全知识,让每个家庭成为安全的受益者。最后,开展好“大排查”,工厂已经顺利通过了包括GAO飞行检查在内的各类安全审核,但安全这件事没有终点,要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员工也应积极主动发现隐患,树立“我的安全我负责”的观点。

开展急救员培训。

中可华中厂不仅在业绩上不断突破,在健康和安全方面,也在努力建设和完善。公司目前所有设备均采用高效自动化的安全防护装置,确保员工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每年至少为员工提供各类安全培训4次、应急演练15次,帮助员工提升安全技能;开展各类安全文化主题活动,帮助员工建立安全意识;还为每一位骑电单车的员工配备安全头盔,为每一位一线生产的员工配备安全鞋和反光衣,时刻保障他们的安全;给员工开展定期的职业健康体检,希望每一位员工健康平安回家。“因为,我们在乎,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陈红兵表示。早在6月初,由中可华中厂总经理组织各部门开展“质量安全环境”专项检查,对公司质量、安全、环境进行系统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华中厂QSE的符合性。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