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启动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康蒙)22日上午,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赛事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我爱足球”长沙赛区的赛事进入报名阶段。

6月22日,“我爱足球”长沙赛区正式启动,图为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赛事。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7月13日,长沙赛区的选手们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报名。线上,长沙赛区的选手可以关注来玩BALL的公众号来参与赛事报名;线下,则可以前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3号长沙市体育产业创客中心301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长沙赛事承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好各组别的比赛,决出各组别冠军参与省级海选赛。

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致辞。

“我爱足球”的举行正值俄罗斯世界杯酣战之际,同时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的比赛也即将于22日下午在长沙打响,长沙赛事组委会邀请了获得2016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亚军俄罗斯国家队官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与俄罗斯的朋友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赞助商代表邹平平(左)为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赠送了世界杯纪念版足球。

今年的比赛一如既往得到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其第二年赞助“我爱足球”体育赛事。在启动仪式上,赞助商代表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为长沙赛区代表赠送了世界杯纪念版足球。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对长沙赛区的比赛表达了祝福,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届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由中可华中公司合作鼎力赞助。今年是湖南第四年举办该项赛事,长沙赛事组委会和可口可乐衷心希望有更多的足球爱好者能够加入到这项比赛中。

1974年以来,可口可乐公司和国际足联一直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并从1978年,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的官方赞助商,并且此后的每一届赛事从未缺席。长期以来可口可乐从各个层面大力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可华中公司一直践行着“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表示,“我们一直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在乎公众健康,助力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公司每年举办公众健康活动达10余次,其中‘为爱同行’公益健行、好友运动局、青少年足球赛、校园足球赛等活动被公众所熟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