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食伴侣不只有小龙虾与啤酒,还有冰淇淋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 (记者 赖泳源)6月20日,哈根达斯在长沙推出最新的夏日新品,为2018年火热的世界杯时间带来丝滑甜蜜和清凉畅快。

长沙市民在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

近年来,哈根达斯在亚洲分别推出了“杏仁豆腐风味”、“玫瑰”等新口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随着世界杯时间的到来,他们又推出了覆盆子白桃冰淇淋和黄桃风味酸奶冰淇淋两种全新口味。市民朋友在观看俄罗斯世界杯时,又多了一份美食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哈根达斯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体验和渴望出发,提出了“爱上不凡(everyday made extraordinary)”的全新理念。在产品的创作和品味中,打造每天都不同寻常的个性化理念,和足球比赛的观看感受不谋而合。

作为湖南省内唯一授权的经销商,湖南星泽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邱荣表示,希望哈根达斯能陪伴大家度过愉快的世界杯时光,在甜蜜清爽中感受足球的无限乐趣。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