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人制足球赛火热进行中 邀你评选“最具人气球队”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刘涛)日前,由长沙市体育局与中共长沙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再战一轮,比赛延续了首轮的火爆。另外,本届赛事的“最具人气球队”评选活动也在进行中,组委会邀你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投上一票,参与投票的人也有机会获得大奖。

第二轮的比赛于6月20日结束,在当天的比赛中,再出多场大比分比赛,最高分差达到11球。当天比赛共打进67球,比首日还多进一球。

本次比赛,组委会还增设了“最具人气球队”的评选,评选出本届比赛的人气之冠。获得“最具人气球队” 称号的队伍,可以获得企业足球运动3000元基金、“最具人气球队”奖杯等。另外,所有参与投票的人,都可以参与中建信和线上大抽奖,有机会获得夏日凉爽神器:奥克斯冰箱、格力空调扇、世界杯限量啤酒等礼品。本次投票时间将从6月20日至26日24:00。

投票链接:传送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