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企鹅星主播决赛落幕 高中女孩李林谦夺冠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记者 潘梁平)2018年美女主播群体逐渐成熟,以其丰富的表现形式和超强的感染力在年轻群体中影响力巨大。6月23日晚,腾讯大湘网六周年主题活动——企鹅星主播决赛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

选手以《创造101》、《BABE》集体舞闪亮登场,劲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20强选手分为4组进入个人才艺展示环节,20名选手在舞台上争奇斗艳,舞蹈表演尤为出彩!

决赛现场由腾讯·大湘网总裁王军辉、蚂蚁星工厂执行总裁陈朕、芒果U秀项目总监卢智鹏担任专家评委。评委按组进行集中点评、打分选出晋级10强的选手。晋级后的10强选手将进入主播“世界杯主题”脱口秀环节,抽签选题进行即兴表演,根据评委评分,选出5位选手晋级。最终由专家评委和百位大众评委联合投票决定冠亚季军。在腾讯微视点赞人气最高的选手获得“最具人气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中女孩李林谦凭借出众的实力夺得冠军!陈婕玲、李小曼分别获得了本次“企鹅星主播”评选的亚、季军,张琬鑫通过前期在微视上传的作品累计点赞数最高,获得“最具人气选手”称号。

本次总决赛由腾讯·大湘网主办,重庆酉阳桃花源、中惠旅、株洲方特、浙江千岛湖、海尔、雪花勇闯天涯、天岳幕阜山、碧桂园、中建梅澜坊协办。决赛选手奖品由意大利百年轻奢珠宝品牌C&C与大S徐熙媛联名设计单品赞助。

前10名选手将成为世界杯大湘专属看球厅与地铁专列代言人,成为全国知名景区巡游主播,享受免费巡游福利和更多线下曝光!优质选手还会加入腾讯微视造星计划,迈出网红第一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