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 黑麋峰站闭幕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记者 潘梁平 图 陈放)6月24日,“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来到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来自全国11个省市800多名户外登山爱好者齐聚黑麋峰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大赛设有越野登山组(14.5KM)和徒步登山组(7KM)两个项目,登山爱好者们可以通过越野跑和徒步的方式,领略黑麋峰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感受安静祥和、自然淳朴的氛围,享受运动的魅力。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沙市正北、望城区东北部的桥驿镇境内,是市区内最大、海拔最高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黑麋峰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自古就有"洞天福地"之称。公园内森林覆盖率为80.2%,具有“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山地森林小气候,为参赛选手们创造了优美舒适的场地条件。

上午8:30,越野登山组和徒步登山组的选手们欢乐开跑。800余名登山爱好者从黑麋峰管理处出发,途径文星古村、梯田云海、潇湘天池等地,选手们穿越平坦的游览步道、蜿蜒的林间小路,一路赏景,让选手们在酣畅淋漓的奔跑中释放激情,同时也能感受到黑麋峰的迷人风光。

越野登山组的比赛高手云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贵阳的选手李德洪以1小时03分02秒的好成绩取得了男子第一名的桂冠,女子第一名则由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甄燕南以1小时20分31秒的成绩获得。

“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黑麋峰站)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长沙市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长沙市望城区体育总会、长沙市望城区体育运动中心、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人民政府协办,湖南泽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湖南鸿阳体育产业文化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