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人制足球赛8强出炉 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晋级

 

 

 

华声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馨阳 记者 刘涛)昨天晚上,随着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开打,由长沙市体育局与长沙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也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民政局等传统强队悉数晋级8强。

 

市公安局与市体育局之间的对决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市公安局队是市直机关里一支传统的强队,即使是在整个长沙业余足球界,他们也是一支颇有名气的球队。而作为体育系统的球队,又是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市体育局队实力自然也是不容忽视。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市公安局的表现发挥更加出色,最终他们以3-1战胜市体育局队,晋级8强。在另一场比赛中,此前表现出色的特警支队继续了他们出色的发挥,以2-0战胜城投会展,成功闯进8强。另一支传统强队市地税局则以2-3输给了市中级法院,遗憾出局。

比起小组赛来,本轮比赛要激烈得多,除了市信访局7-2战胜市食药监局外,其他场次比分都没有出现大比分,都是经过激烈争夺才得出结果。本次比赛的1/4决赛将于7月9日晚举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