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人制足球赛让队员释放工作压力

队员相互鼓励

 

华声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馨阳)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即将到来,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的8强也蓄势待发。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越来越精彩,参与比赛的选手们越来越找到了感觉,这项赛事也成为了他们牵挂的事情。

陈泽宇是长沙市发改委足球队的队员,他爱好足球,并不看重比赛输赢,只为享受足球的快乐。陈泽宇告诉记者,球队里的很多伙伴因为工作原因,平时一起踢球的机会不多,这次参加“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给了他们一次很好的锻炼身体机会。他表示,组委会的组织非常规范,裁判水平也越来越高,而且充分考虑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和要求。

队员积极拼抢

 

拉拉队把鼓带到了赛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来自市体育局的罗舜,则更加享受足球带给他的激情。“在之前进行的小组赛,我印象很深,对手两次领先,我们两次扳平。最后时刻,凭借我的绝杀球击败对手。”他表示,足球赛场上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能有效地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市直机关员工身体素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这既是赛事主办方中建信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也体现了我们全力争胜的内在动力。”

近些年,随着国内外各类知名足球赛事陆续落户长沙,长沙业余足球的水平不断提升,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厚。虽然各自单位不同、年龄各异,但在他们身上却有着对足球运动相同的热情。不管平时工作再忙,球员们每周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到球场。对他们来说,足球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