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华声在线]

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7月11日下午,第十届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北辰洲际酒店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5日至10月7日在泰国曼谷举办,记者从发布会获悉,长沙市体育协会成员也将参与本届博览会。

在发布会上,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表示:“今年亚洲体适能与大健康博览会将与亚洲体适能大会(AFC)合作,是亚洲地区的企业间国际博览会,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体育产业协会成员、美国运动委员会(ACE)官方授权教育合作伙伴,积极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全球规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倡议,积极与博览会合作,帮助我市更多的体育产业同行开拓了国际化视野,为我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做出了表率。”

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泰国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大卫·爱特肯介绍到:“今年博览会亮点包括10周年纪念活动、探险运动、户外运动,健康馆、舞蹈工作坊、拳击与泰拳作战区、以及不断扩大的健身器材、室内健身功能区、营养、服装及最新的室内外创新案例分享。吸引了包括全球健身房经营商、房地产管理、零售企业、教育设施、大健康和康复中心、医院、健康管理顾问、私人教练和健身爱好者等的关注,同时还得到了世界体适能联盟、泰国攀岩运动协会、泰国街头健身协会、国际形体比赛、全国攀岩锦标赛、泰国首届国际健美操和街头健身比赛等社团组织和名人课程的支持,欢迎中国的企业、同行、爱好者参加本次博览会。”

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汎宇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承翰介绍到:“2017年第九届AFC博览会吸引了来自51个国家的专业人士,来自世界各地112家企业和协会组织参会,在曼谷创造了观众数量记录。总部位于长沙的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今年很荣幸和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达成全面合作,成为AES中国区独家赞助合作伙伴,帮助更多的大中华区体育产业公司、体育行业人才走出国门,了解全球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国际化视野,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推动‘一带一路’发展。”

随后,亚洲展览服务有限公司(AES)泰国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大卫·爱特肯与心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汎宇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承翰签订合作协议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