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即将播出 芒果互娱联合环球捕手推官方衍生品

[来源:华声在线]

“开一家自己的店,享一份惬意生活”——由赵薇等明星参与的《中餐厅》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的浪漫想象。7月11日,记者从湖南广电获悉,《中餐厅》第二季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就在11日上午,芒果互娱与环球捕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中餐厅》第二季官方衍生品。据了解,这是全国范围内综艺节目IP联合社交电商共享粉丝经济的首次合作,也是环球捕手首次联手电视媒体平台合力打造节目衍生品。

《中餐厅》第一季中表现优异的店长赵薇,将在本季中携手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于法国科尔马小镇再次开张“中餐厅”,为观众们奉上别开生面的中法美食文化交流。

除了美食,《中餐厅》更用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打动观众。芒果互娱内容营销中心商务总监廖琰介绍,作为一档“慢综艺”,《中餐厅》完全靠嘉宾的真实反应打动观众,以极简主义缓解社会的文化焦虑,这正与环球捕手自有品牌的理念相契合。

此次与环球捕手合作,芒果互娱还授权环球捕手为官方衍生品销售平台,届时将与粉丝一起远赴法国,开启全新的美食生活之旅。廖琰表示,近几年国内社交电商生活平台发展很快,“芒果”要做内容营销,首先要保证商品品质和合作伙伴的服务与实力,从内容出发保证给用户优质的产品体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