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不只有世界杯 还有最美湖泊等你赏

[来源:华声在线]

堪察加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公园之一。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熊力颖)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正式落下帷幕,11座举办城市迎来了全世界球迷的驻足细赏。俄罗斯除了地域辽阔,人口众多,拥有红场、克里姆林宫等一系列著名旅游胜地外,还拥有约占世界25%的淡水湖泊,包括欧洲第一长河伏尔加河,西伯利亚地区的鄂毕河、叶尼塞河、勒拿河,贝加尔湖也是其中之一,它是世界上年代最久远的湖泊,也是世界最深、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

其中,堪察加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公园之一,冰川、河流、湖泊、海洋交汇,拥有丰富的无需净化的饮用水资源。因接近极地地区,大半时间处于“封冻周期”,保证了古老纯净的水分子被锁定在永冻区;而且岛上人烟稀少,每平方公里人口密度不足1人,极大地保存了自然的纯粹之感。

贝加尔湖素有“西伯利亚蓝眸”之称。

另一个水源地贝加尔湖素有“西伯利亚蓝眸”之称,其淡水总量十分惊人,达23.6万亿立方米。我国淡水资源总量约为2.8万亿立方米,一个贝加尔湖就相当于我国全部淡水总量的8倍之多,更为重要的是,它的水质十分干净,达到了可以直接饮用的程度,通过阳光可以直射到水下十余米。

天然孕育的优质水资源,让俄罗斯成为中可饮料“全球好水计划”的首选国度。

正是天然孕育的优质水资源,让俄罗斯成为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球好水计划”的首选国度。今年,中可饮料先后同俄罗斯堪察加和贝加尔湖两地饮用水厂商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企业将把两地纯净无污染的天然饮用水引进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水的饮用需求。7月,中可饮料同俄罗斯合作的高端水项目有了最新的进展,其共同推出的“中可·堪察加”高端水已正式上线,正引领一场饮水的品质升级。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