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今日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7月18日上午,2018第三届“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开幕式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举行。32支来自港澳台地区的精英青少年球队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郑州等全国各地的知名校园足球队和知名足校队伍将参加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将引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制,32支球队通过抽签被分为8个小组,于7月18日至7月24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湖南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和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三块场地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长沙人民可免费进场观看。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了本届比赛开幕,随后,本届赛事揭幕战在贺龙体育中心内场打响。关于本届比赛,中战华信资产总裁、玛丽莱集团董事长刘必安表示:“振兴中国足球的希望在于青少年,希望通过‘玛丽莱杯’这个平台,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精英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加强全国各界青少年足球队伍之间的交流,培养和发掘出更多人才,同时将扶持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发展青少年足球。”

据悉,参赛前八名球队将获得由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提供的助学金,基金总额高达5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球队助学基金为20万元。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评选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及最佳守门员各一名,分别颁发金球奖、金靴奖证书和金手套奖证书,并奖励玛丽莱助学金1万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