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活动双牌站21日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赛道旁的美景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忠清 记者 刘涛)21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系列活动——2018“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活动暨“大美永州”大穿越活动(双牌站)就将举行。日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结束,选手整装待发。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

将有72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包含趣味组80人、大众组440人、专业组202人,其中专业男子组136名,专业女子组66人。大众组的参赛选手可以于7月18日-7月20日在双牌县体育馆领取装备;专业组的参赛选手可以于7月20日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领取装备。本次徒步越野赛将于21日上午在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小黄江源广场吹响集结号。

正在景区晨练的跑者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北有庐山、南有阳明’的说法名副其实。即使在最热的伏天,这里的温度仍然维持20度左右,非常凉爽。现在的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白天是蓝天白云,晚上是星河璀璨,景色异常美丽,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画。双牌阳明山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同时,也盛情邀请更多的人来到阳明山观光旅游。”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