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于9月29日开园试运营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 (记者 康蒙)历时近3年的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兄弟小镇即将开园试营业了。今日上午,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行以“Ciao 长沙,华谊俏!”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与媒体见面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兄弟小镇整体项目第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9月29日开园试运营,而且在试运营阶段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发布会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东,现场发布“小镇体验官全球招募”活动。“小镇决定在正式开园前的试运营阶段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借此征集社会各界对于小镇的真实声音和建议,并参与小镇问卷调查,从设施、配套、运营、服务等各维度提出对小镇未来发展的建议。”

“园方将高度重视广大体验官的建议,特设置意见征集评选活动,准备了小镇年卡、酒店体验券、主题纪念品等丰厚奖品。”刘启东表示。

记者了解到,小镇即将在国庆期间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中西文化融合的音乐盛宴——“镇上有个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长沙”,音乐节横跨国庆黄金周7天,中西方优秀音乐人悉数登台,带来顶级的音乐体验。作为小镇开园大礼,音乐节票价走亲民路线,定价77元/人,2018年9月18日起,可通过小镇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抢购门票,各OTA平台及合作旅行社亦同步上线。

除国庆长假音乐节期间外,所有关注、喜爱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小镇官网官微预约免费参观券,线下换票入园,“平日限流2000人/天,节假日限流5000人/天,订满即止。”

交通线路提示:

公交车路线到达站点:坪塘大道桐溪路口

380 南郊公园---荷叶塘---坪塘大道桐溪路口

938长沙火车站---省植物园北----荷叶塘---坪塘大道桐溪路口

378 江山帝景---洋湖冲---坪塘大道桐溪路口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