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涟源龙山站闭幕 龙清泉领跑

(图为活动鸣枪开赛,奥运冠军龙清泉现场领跑。)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潘梁平 摄影 陈放)上周末,“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涟源龙山站暨龙山“药王杯”登山赛在娄底市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鸣枪开赛,来自全国1200多名登山爱好者共同参与,奥运冠军龙清泉为赛事领跑,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大赛开幕。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站赛事也是“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的第四站,该赛事以“体育+旅游”为宗旨,以“全民登山,全民健康”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的发展,切实助推民众健康生活的进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赛事分为越野登山组和徒步登山组两个组别,其中越野登山组云集了众多圈内知名跑者。赛事线路以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广场为起点,途径张家岭、老龙潭、药王殿、荆竹坪、桃树坪等景点景观,让参赛运动员在登山健身的途中还能饱览龙山独特的文化内涵及自然风光。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贵州的李文杰摘得越野登山男子组桂冠,魏郭超、陈定心分获男子组第二、三名;越野登山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贵州的选手张仙凤获得,黄菲、刘安华分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巅峰湖南·2018”六大名山连登积分联赛涟源龙山站暨龙山“药王杯”登山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涟源市人民政府、娄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湖南泽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湖南鸿阳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