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01人报名参加今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赛事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报名截止,共有33601人报名参加今年的赛事。

今年的比赛将于10月21日上午7点鸣枪开赛,今年的赛事成功入选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奔跑中国》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

赛事自8月22日上午10点报名系统正式启动,首日就突破10000人,报名截止共有33601人报名,其中包括来自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肯尼亚、加拿大、埃塞俄比亚、韩国、乌干达、朝鲜、坦桑尼亚、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

陈晓透露,今年赛事将全面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执行,力争将长马打造成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今年赛事在竞赛标准、赛事服务、选手邀请等方面都将进行提升。”陈晓说,“今年赛事指示系统将更科学、合理、清晰,并带有长沙方言版的特色指示牌。赛道补给将更加丰富多元化,参赛包、完赛包内容更丰富,为跑友提供赛前赛后的全面保障。”

对于今年的赛事,长沙本土的跑友也充满了期待。来自湘军跑团的赵宏殷表示:“我认为长沙有理由,也有有能力把长马打造成国内最好的赛事,对于今年的比赛我很期待,我和队友们也愿意为办好长马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由国中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推广。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晓,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震,智美体育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张晗,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办副部长刘文辉等出席了发布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