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福利,长沙国际马拉松将进行二次抽签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刘涛)报名今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而没中签的小伙伴,你们的机会来了。今天,记者从长马组委会获悉,本次赛事将于9月24日进行二次抽签。

2018长马抽签结果已于上周公布,今年的长马总共有33601人报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跑友们对马拉松的热爱。中签了的小伙伴已经朋友圈里宣布了此等重大好消息,也开始做起了恢复性运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了。

重点来了!如果你是在已成功预报名长马,但是第一次没被抽中的话,请密切关注9月24日长马组委会送出一波中秋福利——将进行第二次抽签,第一次未抽中的跑友有望在本次抽签中进入长马名单,也行你就是幸运的那一位。

中签结果9月24日10:30起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并于9月24日10:30--9月27日17:00开通中签选手支付通道,请登录原报名账号在“个人中心”进行缴费。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完成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