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平慰问长马组委会并检查筹备工作

长沙市副市长陈中一行前往长马组委会进行慰问

 

华声在线10月7讯(记者 刘涛)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组委会依然在紧张的工作中,迎接即将于10月21日举行的比赛。今天,长沙市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前往长马组委会进行慰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当天,陈中一行前往贺龙体育中心长马组委会的部分工作岗位,对坚守岗位的组委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长马的筹备工作,擦亮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这张城市名片。

今年是长马连续举行的第四年,长马去年已升级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今年的目标是升级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为达成这一目标,今年长马在起跑点、线路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在赛事服务、医疗保障上也进行了升级。8日,组委会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赛事奔跑路线、服装、奖牌样式及赛事筹备情况。

陈中一行听取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对于线路设置的汇报,并对赛事安保、线路指示、开幕式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