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刷爆了朋友圈的时装周末,关于时尚的过去、现在、未来

2018年10月28日晚,长沙IFS二楼。亚童时装秀的孩子们在掌声中鱼贯着谢幕,这也意味着第三季时装周末的完美落幕。不到1个月的筹备周期,20天酣战,20位超级模特,35个独立设计师品牌,500个小时多方位策划,1800名嘉宾亲临现场……这一点一滴,构建了第三季时装周末。 从10月27日下午的一间造型高定秀,到晚上的温室大秀,再到亚童时装秀,两天内三场大秀,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全长沙都在朋友圈里共享了这一时尚盛事。当社交媒体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时,时装秀本身的呈现方式也在逐渐改变。

T台变革,时装周末建立星城时尚新秩序
      也许仍有人在留恋曾经古老神圣的传统时装系统,但显然旧秩序已跟不上新环境。尤其对年轻品牌来说,与其花光整季预算置办一场昂贵的时装秀,通过时装编辑、买手、达人的裁决来与他们的消费者对话,直接交流显然更加合理。
跟老牌的国际时装周相比,时装周末日程安排显得更接近普罗大众的消费习惯:利用周末的时间,制造出一场围绕时装、创意、艺术、策展等元素构建的时髦体验。

上一页  |  下一页1 / 4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