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赛第二轮小组赛战罢 四强名单出炉

[来源:华声在线]


比赛临近结束,这个任意球很关键

射门瞬间,是一粒进球还是精彩扑救?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记者 邓拓平 康蒙)今日下午,“康宝莱杯”2018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继续在洋湖风光足球场举行第二轮小组赛。本轮小组赛成绩综合首轮小组赛成绩后,本届“康宝莱杯”足球赛四强名单产生,康宝莱1队、潇湘晨报、星辰在线、腾讯湖南四支球队将进入半决赛。

下午两点,E组比赛首先打响。第二轮重新分组后,潇湘晨报依旧保持了首轮比赛的强劲势头,以两个“1-0”和两个“2-0”的比分完成四连胜。华声在线前五局状态不佳,未取得积分和进球,但最后四局通过人员和战术调整,每一局均有积分进账,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以2-0完胜小组最强的潇湘晨报。

F组的比赛,则成为康宝莱1队表演的舞台。九局比赛中,康宝莱1队长时间保持擂主身份,仅在第五局没能取得进球。同时康宝莱1队是本轮小组赛防守最好的队伍,仅丢失一球,最终以六胜一平一负的战绩豪取个19个积分,夺得小组第一。快乐购从第三局比赛开始找到状态,以1-0力克本组劲敌康宝莱1队,随后又以3-0大胜掌上长沙,此时已凭借净胜球优势坐上小组头名位置,但之后状态未能保持,第五局被康宝莱1队逼平后,再无建树。

G组的比赛,则爆出了本届赛事的大冷门。首轮比赛,传统强队芒果TV拿下14个积分,并攻入该轮比赛最多的11个进球,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芒果TV集体哑火,仅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打入1球,同时防守失误过多,被对手攻入11球。本轮战罢,芒果TV仅取得2个积分,憾失四强入场券。芒果TV的11个失球,则全部由腾讯湖南导演,本轮比赛他们共打入14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腾讯湖南也是本轮比赛唯一没有输球的队伍,以优异的表现拿下17个积分,最终力压芒果TV进入四强。

H组的比赛,前三局星辰在线先后战胜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和长沙晚报,打进6球,取得9分优势。此后的六局比赛,三支球队轮流坐上擂主位置,比赛以0-0的平局居多,星辰在线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根据赛事规则,第二轮小组赛结束后,本届“康宝莱杯”湖南媒体足球赛将进入淘汰赛环节,康宝莱1队、潇湘晨报、星辰在线、腾讯湖南四支球队将继续留在赛场上,继续前行。


第二轮小组赛积分情况

两轮小组赛总积分情况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