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社区模特队,走出多彩人生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 记者 潘梁平)近日,在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组建模特队的消息一经传开,引得近百名社区阿姨们争相报名,上周,完成报名的新安模特队首次集结亮相,该社区服务中心6楼舞蹈室里,欢笑声伴随着“一、二、三、四,走......”的号令声不绝于耳,一群人幸福的模样也温暖了长沙的初冬。

没有俊俏的脸蛋,没有傲人的身材,平均年龄近40岁,这样的一支社区模特队与传统意义上的模特有着天壤之别,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也无法阻止她们成为自己心中的维密天使。

训练时,只见大家一排排依次向前迈步,抬头挺胸,虽算不上专业的“猫步”,但大家都走得自信满满,神清气爽。社区居民李熔和冯平则一遍遍为队员们讲解动作细节,老师教得认真,队员们学得也认真,新安社区模特队的第一堂课也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所有人都感觉意犹未尽,不停地翻看着手机里刚录的视频,纠正着自己的动作。

“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区负责人杨英说道:“以前,大家一想起社区阿姨的业余活动,可能不是打麻将就是跳广场舞,很单调,这与真正意义上的幸福社区相去甚远,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多方沟通,整合资源,建立起了社区的文体活动中心,书画、舞蹈、音乐、茶艺、图书等众多功能区的建立给了辖区居民更丰富的选择,这次成立的模特队里,可能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走猫步,起步很晚,但没关系,未来还有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等着大家一起走下去。”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