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芒果TV“会员开放日”开锣 张逸杰赖雨濛尬戏乐翻天

《火王》户外大屏揭幕仪式

张逸杰、赖雨濛与粉丝互动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12月12日,芒果TV第三届“会员开放日”——《火王》明星见面会在长沙举行,200位会员齐聚马栏山与演员张逸杰、赖雨濛面对面互动,精彩尬戏、欢笑不断。

活动现场,《火王》户外大屏惊喜揭幕,视觉效果震撼引发现场会员惊叹不断。随后,200位会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穿过《火王》影视长廊前往见面会现场,聆听剧中“狼王”张逸杰、“小公主”赖雨濛深情演绎金曲串烧,并与二人欢乐尬戏。被选中上台互动的会员难掩内心狂喜,均提出要求与艺人零距离尬戏,更有会员用一口地地道道的长沙方言直撩赖雨濛:“我说过要娶你,就一定会娶你!”,惹得赖雨濛用重庆方言霸气回应:“你若敢抢,我必相随!”

第三届芒果TV“会员开放日”当天落幕,而芒果TV为会员带来的福利还将继续升级。第四届“会员开放日”——直通跨年演唱会现场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届时,芒果TV将送出《跨年演唱会》直通现场的机会,并邀请会员与跨年明星零距离互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